close
要認真但不放棄 要放下但不執著

心光般若問道峰於2008/10/13 21:17回覆
因緣起的相對.是在那境的變化大千裏求生存.無奈的現實.無常的冷漠.但在這人生的過程裏.只有順著那一口肚的冷暖.在支撐著一股的求生意念.這就是心識中的堅持記憶.我要為明日的太陽而活下去.憶夢真的實現.那一口氣的存在.生命的人生又何嘗不是如此呢!
所以~~
在這過程之中.要認真的吃飽等死.但不放棄生命的可貴!
在這相對之中.要放下盲從的路徑.但不執著茫然的人生!

道峰 給我的答案 跟老師給我同學的答案 居然是一樣的 但顯然的是我同學沒有想通 所以它既認真又放棄 不放下且執著 他傷害了他的家人 跟所有愛他的人 尤其是他年邁的老爸爸 當我第一次聽到時 我也覺得老師在敷衍他 也許那時精神狀況不佳的他 最好的答案就是在吃飽的過程中 想想生命的可貴 不要踐踏或剝奪及糟蹋他人的生命(老爸爸加油)

黃師姐 這也是這半年我們一直討論的 你沒有想清楚你為何要這段婚姻 為何要他陪你走下半輩子 他應了你 你要如何過 怎麼走 他要的你都可以全盤接受 如半途而廢都是在踐踏或剝奪及糟蹋他人的生命 我想這是老師想給你的吧 過程和相對 二者之別 想清楚 做決定 負責任 快樂過生活 我的人生屬於我 另一半的人生也屬於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rry6503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